双扣游戏实战经验之出牌技巧

行业动态
打双扣是一门艺术。精彩的对局常常令人赞赏不已。 出牌次序,在双扣中真的很重要,有许多新手往往不管这点,只需有大牌就尽着出,所以下场也往往只要一个字:输。你手中的牌,便是你掌握着的战士和兵器。组牌尤如布局,出牌便是冲锋陷阵、和敌人的浴血奋战的进程。是欲取姑予、是围魏救赵、是出其不意,仍是自投罗网,胜败应全在你的运筹帷幄之中。

 

一、 割尾巴。

除掉隆运高照,大都时分,每把牌里或多或少地总会有那么几张不管怎样组合也用不上的小牌、散牌。我称它们为尾巴。藏着尾巴,不光牵丝攀藤,更会成为你成功路上的拌脚石,让你在关键时刻飞不高、跑不远。所以,有必要早早地割去尾巴,才干轻装上阵。 典型的尾巴有:5以下的小单、小对。没有回手的“独生子”,如:牌中有333,但却再没有其他大点的三个。总结起来,便是那些没时机跟掉的废牌。

二、 打冷门。

经过出过的牌,推断出哪种牌型是敌人的冷门,这便是敌人的软胁,尽可攻之。

比方:555都能上手,那么其他的三个只管出,基本上能掌握主动权。

或许有些新手朋友会问:怎样才干判别出哪种牌是敌人冷门呢?悄然告知你:敌人顺长三个必缺;相同,出了许多三个,还有顺子的可能性就不大。出了大串姐妹对,必定多单。

三、 送对家。

别忘了双扣是要与对家配合着打的,所以,在出牌进程中,不光要跑自己的牌,还要不时照顾好对家。要使用全部信息,了解对家的作战目的,在对家需求你的时分,将对家想要的牌型送过去。

比方对家手中还有六个牌,那你可以精确的经过前面他出过的牌,猜想他还余下什么。总归,送单送双都可以测验,便是别不管不管可劲儿地出三个。
标签:

评论留言

我要留言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