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备技巧:小菜鸟在四国军棋提升为大菜鸟

行业动态
 自己现在军旗业余等级三流水平,此帖有助于小菜鸟一类的棋手进步<高手误扰>,看此帖后会有少许收成,愿刚触摸军旗的新朋友,敏捷脱离小菜鸟等级,成长成一个全能行的高手. 
 1.不要太介意自己的阵形,这样更拔苗助长,刚入门的新手往往都有一个心思,在自己不是先手的状况下,往往喜爱把第一排放上师长然后跟上炸弹,这样很简单呈现二杀一的状况;还有一些小菜鸟喜爱军长师长放在后两排,这样心思感觉塌实许多,把小子放前面,这样很简单导致前面的小子被吃然后到最后军长师长被对掉,前面放小子还很简单误倒对家.所以不要太介意自己的阵形,任何阵形都是不完美的,关键在于怎么运用,假如更好发挥你阵形的优势.
 2.要想进步自己的对立技能,首先要对敌人子力移动的意图做多元化的剖析,敌方剂力移动必定有必定的针对性,不能盲意图磨棋,假如敌方是无意图的局面闪电进犯,要尽或许的封住敌方的出口,有用的维护对家,以上的判别需求结合敌方的子力耗费状况和布局阵型,这也是四国军旗的魅力地点,也是难度地点。
 3.逆向思想.在判别敌人子的巨细的时分,要逆向思想,如你的司令现已被对方知道,而你外面又有明兵,但其一方有一形似炸弹的子在追你的司令,那就要逆向思想一下,是否这是敌方的一个骗局呢?真的炸弹又在哪个昏暗的旮旯等你呢?走一步棋时,幻想一下假如你是敌人的话,会觉得本身移动的意图是什么。这样做才能够做到不会走出一些很愚笨的诱招。
 4.尽量记下自己所杀的子,当然不是让你用笔记,呵呵,军旗是文娱,不需求弄的跟作业相同还用笔记下,是让我们用心记,用脑子记,军旗总共二十五个子,自己碰过的尽量清楚个大约,这样的话发展到残局的时分,信任对我们是大有协助. 
 暂时就写这些吧!自己天份有限,军旗人生五年有余,也仍是个大菜鸟,期望这帖子能对刚触摸军旗的小菜鸟有协助,我帮你们向大菜鸟踏近一步,然后祝愿你们靠着自己的天份,向一流的高手方向跑步行进,呵呵!我们加油~!
 
标签:

评论留言

我要留言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